周六的你在周日死去.

春天里一些我的碎片

曾经以为春天要来了,结果比春天先到的是疫情和死亡


最近英国开始暖和了,房子里多了很多小虫子。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我的心里也塞满了密密麻麻的小虫子


一瓶香水,先前我是在睡前把它喷在枕头上。现在我把它喷在身上了


气味会捆绑许多记忆


风其实是有形状的,我在阳光下看到过风的呼吸


喜欢吃甜的到底是缺爱,还是缺乏安全感,还是两者皆是


有时候感觉,确实我在做着一些事情,但他们并不会有任何的意义


我不会得到一个答复。问题总是提出来很容易,但要回答却很难


有时候人可能就是孤独感填充起来的


我在烈日下推着冰块往前走


终将有一个人会让我爱的人意识到爱情不该是个一手营造的死循环,但那个人不会是我


我绝对不会对爱和喜欢闭口不谈


但我也有着太多戛然而止的时刻


窗台的白兰好像永远不会枯萎,我却不是


后来知道窗台的花束为什么枯萎的那么快,是因为没人给她们添水了


一些我制造的缺口,我等待着你能撕开,但我一直等不来,直到我在封闭的空间里变得更加焦躁,你还是没来


其实也可能是,你从未打算要来


我也需要肯定,我需要


黄粱一梦


你很特别


我知道我也很特别,但不是对于你


我不了解你


但若你想了解我,我会把全部都要撕开给你


永远不变,其实只有在一直的变化中才得以实现


永远永远


如果我有多一张船票,







评论

© 废品处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