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的你在周日死去.

词不达意你也懂

接下来的故事大致是
在被你拒绝以后
我去暴食一顿
音乐酒馆里
骰盅响声里溢出来的酒精和鸡肉
连同我缺失了五年以上的安全感与亲密感一起
填满了胃腔
突如其来的感伤跟突如其来的爱情一样
总能叫人心脏剧烈跳动
随后走失的意识
宣布对于肉体的支配权在这一刻作废
弹跳的地板把我甩上天空
喷洒的水雾像荷尔蒙一样
浇灌在我的肩膀
我兴奋着颤栗
在同样的时间点在不同的怀里抽搐
被撕咬被摆弄被解剖
被拆吞入腹
是对你说过的话的一次反逆
不是你
但依然有人会对我动情
在我的肚子上喷洒欲望

爱我如同再也没有明天

在那一时刻
我断然否定亚当与夏娃曾在伊甸园里做爱
伊甸园内只存在快感
而不存在兴奋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废品处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