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的你在周日死去.

不是欲擒故纵 就是懒得理你

今天中午看了奶娃的更新《欲擒故纵还是懒得理你》 看得我一腔热血沸腾在胸口 感觉在我每个特别颓废的时刻奶娃都能恰巧更新一篇完全符合我最新内心戏的推文 就如同隔了半个中国两千公里之外的首都里 住着一个跟我同样正陷入爱恨纠缠内心戏的泥沼里难以自拔的抓马女王
看完那篇文章 恶狠狠地敲下了我他妈感同身受的几个字的评论 我又把聊天列表往下拉了拉 看见那个熟悉的头像后面跟着的还是打昨天开始就一成不变的我发送过去的软绵绵又带着瞎几把恶心的恳求心态的信息 真的觉得自己脑子灌了水 晃一下脑袋都能听到大海的声音
不说我因为他的挑逗失了心性 被完全没有后文的聊骚搞得少女心爆棚 听一首和他有联系的歌就自己在那里高潮迭起 我是听信了他的催眠吧 在某个时间开始迷糊得把自己的酷劲都丢光了 隔个三分钟就要看一下手机 他还没回我 没事 他一定是在开会 等一下就会回我了 睡了个午觉起来 他还是没回我 没关系 他一定是有工作在处理 晚上可能就回我了 洗完澡上了床看完部电影了 他还是没回我 别瞎想 他一定是有事情在忙 明天早上起来可能就回我了 结果第二天早上六点钟就醒了 抓过手机一看
他妈的 压根没影儿 失踪人口 人间蒸发

我可能是被三个耍花枪的吻和甜言蜜语就搞得脑子秀逗了吧 又不是不懂年轻人之间的游戏规则 他说我在感情面前太理性太冷静了其实可以迷糊一点 当时我想也许我是表现的太过小心翼翼了 但现在想起来过度冷静理性不就是为了防火防盗防小人嘛 就是为了在这种鸡肋情况下我还能够保持我优秀的酷女孩形象 你不屌我ok那我也不屌你了 我就耗在这里等你回复我 我才慢腾腾地敲着键盘回复你一句“哦” 高高在上我就是我自己的女王 从聊骚时的假装有趣到投入感情后装作毫不在乎 就算满脑子猜想你聊天列表里在和我聊骚的同时也在和五十个或以上的骚气女孩打情骂俏 内心的妈卖批都多得快跟我中午喝下去的那瓶东方树叶一起吐出来了 脸上还是一副笑吟吟的 别人问起我你俩怎么样了 我还是能够保持一脸淡定一脸酷劲地回答 还不知道呢 他还没回我呢 没关系反正我很随遇而安的 末尾有我一个浅浅微笑 不浓不淡 岁月静好
过于冷静理性的我自然明白感情不过是现代饮食男女用来给生活一点情趣的调味剂 亲亲抱抱举高高都是你我一场逢场作戏 It can mean nothing 谈不上感情 也谈不上可惜 沉浸在自己的酷里 相不相爱已经不重要了 重要的也是唯一不能丢弃的就是我该死的迷人的酷 聊天不能太密切 频率一定要恰到好处又不会让人疏离又不会显得我过分急切 顶着个酷酷头像酷酷昵称说着酷酷的话 就连分开时关上车门都显得我特别的潇洒 明明本来很想拽着他的衣领当场就问清楚 别拖拉 快告诉我到底你想怎样 但我不能 这违背了一个酷女孩的法则 一点都不欲擒故纵 结果最后的结果不是我去请君入瓮擒纵别人 而是完美地被反杀 变成了在瓮中扑棱着四条肥腿的那只蠢鳖
我警告自己 你不能再这样了 你是一个酷女孩 冷静冷静 理性理性 既然他不屌你 你也不能屌他 他不回复你信息 你就不要再回他了 直到你们两个有一个人最终投降 有一个人宣布胜利
毕竟 你要记住你是一个酷女孩嘛







所以最终我还是投降并决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直接给他打一波电话 笑:)

我也真诚希望如果你读到这里的话 能先回复一下我 笑:)

评论(2)
热度(1)

© 废品处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