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的你在周日死去.

朋友圈里看见一篇推送 讲的是相爱中的两个人比起是在原地小打小闹过日子以一种互相迁就的姿态去相处,更应该是以相爱中的两个人互相崇拜的样子去呈现的。
是的,我一直都很支持这种说法。曾经看过星座的一些逸话,大致就是调侃射手座永远只喜欢英雄,还是喜欢永远都不鸟自己的英雄。以前看来是觉得这句话真的和自己很match,我喜欢过的那些人,或者换一种说法,是那些在我印象中留下过很深很深的喜欢的痕迹的人,好像都是在第一第二印象就给予我很深冲击的人。他们自信,有让我觉得哇这很牛逼的长处。起先对于一个人的爱恋总是始于崇拜,就像是少女迷恋偶像那样,比起追崇,久而久之会产生一种和偶像陷入恋爱的假象,崇拜会变成爱恋,历史命题。
但我想找的人,是我崇拜的远远不够,他不崇拜我,就算当初火花多么强烈最后也只是变成一堆余烬。
在不对等的关系之中,单方面的崇拜总会变成自卑。这实在是太印象深刻,让我几乎不敢再去爱人,不想再去让崇拜变成妄自菲薄,因为我总记得之前的日子里我多少次怀疑自己是不是不够好,是不是很多不足,是不是没有闪光点,是不是不值得人去爱。
我不是,我应该知道应该清楚的,我不是,我很好,我够好,只是我渐渐丧失自信了,变成卑躬屈膝想要博得偶像关注的那样卑微的人。
我崇拜你,我也想被你崇拜着。我爱你,我也想被你狠狠地爱着。我想你崇拜我的才华,崇拜我的音乐品味,崇拜我的生活情趣,崇拜我的一切一切。同样,我也崇拜着你的一切一切。
两棵大树只有互相仰望互相比较着才能够越长越高,我望见了你的好,我也会要变得更好,但因为你也看见了我越来越好,你更会在我眼中变得更加的好。

评论

© 废品处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