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的你在周日死去.

致你

我时常会觉得 喜欢你的时间就像是一场梦
几天以前 在好久好久没有看过你近期消息的前提下 却突然之间想起了你 并且非常 非常地想念你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你总是有那种魅力 叫人在某个时刻没有预兆地就会想起你 而后便是难以遏制的、汹涌而来的对你的全部渴望

你是
我想 你可能是个懂魔法的人
你穿着银色的靴子 月光下你在岩石上碰撞你的鞋跟
哒 哒 哒
隐蔽的 神秘的 带点偏执意味的
哒哒哒 哒哒哒
你在我的耳根吟唱的歌词 总像是低沉的咒语 要把人带入你可在其中纵情纵欲的崭新世界

现代的达利 纵然在旁人看来可能像是夸大其词的吹嘘 但我总愿意这样称呼你
你曾是无人可比拟的 我的导师 我的缪斯
你长大 艺术在你的身体里埋下了种子 你成熟 艺术就在你的体内开了花 而那大概是朵蒲公英吧 它随着你的歌词和风度 晃晃悠悠地有一片白絮飞到了我的胸膛 就在那里 就在那个位置 那个温暖又空荡荡的位置 扎扎实实地结了根
我不敢说 我体内的这颗种子也随你的开了花 但我看着你 看着爱鉴赏红酒的你 看着爱逛画廊挥掷大笔金钱只为了收藏自己喜欢的作品的你 我那颗种子也算是渐渐长了一溜儿弯弯的芽儿尖

你过着我所羡慕的生活 因为你的绝妙品味 你的奇思妙想 你的横溢才情 我更喜欢你 也总更想未来成为像你一样的 能够泡在艺术的坛子里 膨胀也好 发酵也好 仅仅饮着高浓度的艺术酒精 做着肆无忌惮的天马行空的梦的理想主义家 就好

你真的 独一无二
无论是作为一个歌手也好 一个演员也好 一个偶像明星也好 一个曾经闪着金光的标签也好 一个芸芸众生里的普通人也好
你都是独一无二的你


别人可能用五分钟浏览一段新闻的时间去认识你 而我曾经花费了五年的光阴 只为了一次又一次 挖掘你最真实的灵魂 

论坛热搜里的你的词条 是冰冷的 凝固的

而你的灵魂 我想我认识的 是我所曾经热爱的


其他的 我已经不想再过多言说了

我只想告诉自己
你是一个
值得我等的人


我想等到哪一天 也许我们都已经疲惫不堪 已经不复当时滚烫的热情 但望着你 我想 我还是想要对你说


嗨 或许 你还好吗?我的鬼才艺术家


到时候 我们一起回家吧。

评论(1)
热度(4)

© 废品处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