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的你在周日死去.

知道了我不能留下的理由 也知道了我在他们心里面的位置
其实有点伤心 感觉虽然我在那里面干了一年 但我的付出还是会因为我做过的一件蠢事情而被某人否定掉?
我不是不会表达 也不是太能在朋友圈里面讲
你们认识我的 你们都应该知道我在朋友圈里发的一直只是无足轻重的事情
就像我曾经喜欢过某人 也只是无足轻重的事情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的感情问题会成为我被否决掉的其中一个原因 我曾经希望我自己是想多了而已 但结果总让我伤心

是不是不习惯表达自己的真实感情就那么不值得被人疼爱呢 是不是有时候想多习惯将感情内部消化 就成为了那一张“没有情绪”的人了

评论(3)
热度(1)

© 废品处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