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的你在周日死去.

条纹男孩 你穿着黑白色的条纹衫带着黑白条的头带 头发油油的 我说你头发看上去咋这么油呢 你扒拉着额前一撮塌掉的头发说是呢刚到酒店 就洗了把脸还没洗头
聊着聊着你洗了把樱桃对着镜头就吃了起来 就隔着手机屏幕呢 咀嚼和吞咽的声音在耳机里听着都清楚得不得了 你一个一个核的吐在掌心 我说我也想吃呢 你乐呵地说那没办法你吃不着 手机摆不稳 突然就啪地摔在茶几上 你赶紧立起来盯着屏幕 说哎呀不小心把你摔了 对不起!我说想看你腿毛 你开怀大笑 既然你想看也就给你看呗 直接就把腿踩在茶几上 我笑成傻逼 说你的腿毛浓密得四舍五入能当秋裤了 你无语说到底什么人啊你
你还唱了好多歌啊 我就记得两首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也唱了贝加尔湖畔
在我的怀里/在你的眼里/那里春风沉醉/那里绿草如茵/月光把爱恋/洒满了湖面/两个人的篝火/照亮了整个夜晚
多少年以后 如云般游走
你突然说 我可以睡你吗 我可以睡你吗 我可以睡你吗 说了三遍 然后你笑了 声音很轻
其实你唱歌可真他妈好听 我说多唱几首吧 你说 那好 我多唱几首 你有什么想听的 再聊十分钟吧 我今天没洗头呢 等会儿还要做功课 做完功课看球赛
你真的太好了 只愿你我能在黑暗里再留一刻钟





评论(1)
热度(1)

© 废品处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