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的你在周日死去.

流水账

送他上车的时候 叫住了他
张开手 想要亲他一下
结果亲的时候就那飞快一下
嘴唇触电
我们两个都被电得怪叫

啊!

乘务员大概在旁边翻了我们一个白眼




—————————————
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候 他搂着我
我在看视频 看我的崽儿们 笑得一脸慈祥
加上爆痘和睡眠不足的素颜大概真的丑到没边
他搂着我看着我 长叹
唉说真的 我真没想过会这样
想什么 我说
你猜啊 他卖关子
我几乎不用过脑子 用脚趾头都能想到他在想什么
你想的无非就是 唉我怎么会找个这么丑的当女朋友
他一脸惊讶 我靠你怎么那么聪明
我翻个白眼 平时没少听你数落我好吗
他摸着我的腰 一脸悲壮
是啊我真的没想过我有一天居然会找了个女朋友长这样 身材又不好 又像男人 睡觉有时候还会打鼾怎么忍啊balabala
我不理他 继续看我的视频
他抱着我 说着说着一下子捧住我的脸
但我怎么就能那么喜欢呢
然后亲了我一下 大眼长睫毛扑闪扑闪又在卖萌

靠 男人





—————————————
今天问了他一个问题
我说 我这个问题想了很久了
他说 你说
我说 你有没有想过我们会在一起到什么时候

他笑了笑 表情有点耐人寻味
很巧哦 我也想过这个问题
那你有没有想到答案啊
他反问我
我说 我就是想不出来 所以才问你呀

当时陪着他在候车厅 他牵着我的手 十指相扣着
那你有没有答案啊
我问他
他说 有啊
我说 是不是觉得大四之前就会分啊 你之前说过
他看上去像炸毛了一样
喂 那只是开玩笑好吗 无心之言
我回答 喔唷 但你说得好像是认真的
他无奈 你不能总把开玩笑和认真说话混在一起啊
我更无奈 那没办法呀 谁叫你平时都不正经啊
那好吧 你的答案是什么啊

但他总是 到了这种时候喜欢卖关子 一副我就不告诉你的样子 嚣张得要命
你快点说
我的样子大概是很不耐烦
他假装思考了一阵 然后故作深沉 用他自诩能拼得上播音专业的那种油腻腔调说话 眼睛望进我的眼
你想走到哪里 我都会一直陪着你

我笑了 捶他一下
呀 我很认真的 别开玩笑


他啊 一脸无奈了
我很认真的啊

真的?
真的是认真说的啊
但你用这种语气就是像开玩笑啊

真不是开玩笑啊!!!





———————————————
星期六的时候问了他一个问题
诶你知不知道我在准备留学
他说当然知道啊 你以为我是傻的吗

一阵沉默

你是什么时候出去啊
哦 我很快回答 大四之后吧
读多久啊
一年吧大概

他这次倒是反应得很快
哦那就好 反正我俩应该大四之前就分了
然后就是一张笑到变形的脸

我无语 他牵着我我牵着他继续穿梭在巷道之间
这个话题就算过去了

过了很久 过马路的时候
他握着我的手心收紧了一下


干嘛
如果啊 我说如果 我在xx的工作能确定下来的话…
嗯?
你去留学的话 我就跟去陪读
啊?陪读?
是啊

我大脑当机了一阵 连话语的重点都忽略了
你陪我去干嘛 我平时都要上课那你干嘛
我想陪你啊 你懒得理我要干嘛

虽然现在我们两个东聊西聊都只是空话
但说真的
最开心也莫过于这些流水账的相处时光了吧

评论
热度(2)

© 小周讲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