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的你在周日死去.

春天的几个瞬间


1.和你一起睡的时候,即便是深夜我的一个轻微的转身,你都能感知,迷迷糊糊当中手揽着我的腰,又把我朝你拉近了一点。我总说你像八爪鱼一样,每次都像是下一秒就要把我勒窒息了。

2.你最害怕别的女生看见你没洗头没带隐形而带着眼镜的样子,但是却完全放心给我看,还总让我肆无忌惮地拍。我也莫名比较喜欢你带着眼镜、头发没有做造型软塌塌垂在额前的样子,让我产生了一种我操的是个未成年的快感。


3.送我生日礼物的时候,你像掏多啦A梦的百宝袋一样从卫衣口袋里一个个地把MAC的圣诞限量掏出来。“诶好像还有一个?”“你猜猜还有没有,好像还有哦?”“这边的口袋呢,咦好像也有?”我说不需要送我东西的,你说,我这不是做到了你妈说的事情吗,喜欢一个女生就是只赚了五千也要给她花三千,我预定这些的时候只剩两千,全都在这里啦。


4.今年的冬天意外的冷,晚上很大风,就算我们俩快冻成冰棍儿了,你见到我的时候,还是第一时间把你的手从口袋里掏出来,牵住了我冷冰冰的手,十指紧扣。虽然大家的手都冷到不行了hhh


评论(4)
热度(1)

© 废品处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