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的你在周日死去.

叨叨念叨叨

今晚因为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有点沮丧 虽然女人在恋爱里好像普遍都是会因为一些很小的事情而突然变脸 但感觉吧我这事儿又不是一般女孩子容易生气的点
唉 很难说 对待“爱情”二字 当我从一定虚拟的想象世界走进真实当中以后 很多事情我都开始变得不懂该如何用合适的措辞去表达和刻画 就像我一直认为的那样 别人的感情我总很容易理清的 但我自己的感情 我总处理得一塌糊涂
很多朋友都觉得我真的是个 太过free的女朋友了 也许真的在一段恋爱当中 鲜少是有女生完全不care对象今晚又去哪里开趴去哪里喝酒蹦迪 大谈情史却毫不介怀 甚至问我可以去问那个女生要微信吗 都能爽快回答“去” 有时我也在反思吧 我是不是对他太好了 是不是真的太自由了点太不介怀了点?还是说 是因为我没那么在乎他我才会这么感觉冷淡好无醋意?
想了一下 其实在一起的时间不算太长 但我已经对他的感情历史可谓是了如指掌了 试问哪个男生在交往中敢对现任频频透露前任故事的?这里就有 但说真的 我真的 一点都不介怀
其实这么多本应该触及恋爱中女生雷点的事情全摊在我面前了 我却一直不为所动 甚至都有点佩服自己 真的是铁石心肠 但今晚吧真的 第一次觉得有点 不怎么是滋味
至于这件小事具体是什么 也不想说太开了 就单单说一句吧 这段开始不久的感情对我来说 虽然开始得有点戏剧有点荒唐 但怎么来说 于我它都是一段渐渐变得越来越重要的感情 但这段时间 不知道为什么 我一直还是觉得我像在偷情一样 真的是莫名其妙 但我就是好像总没办法说服自己 我已经在一段感情里面了 他喜欢我 我们正在一起接纳对方 安全感虚无缥缈 岌岌可危
说了这么多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但就是莫名侵袭大脑的一点小感伤吧
可能恋爱里的女人都爱多愁善感无病呻吟的吧
但我记得我曾经被人说过在感情面前太过理性了 甚至到了强制理性的地步 不天真 不可爱 不纯粹 不傻乎乎 不惹人怜爱 我也记得你说你是个理性的人(虽然我很想吐槽)也说过 “只有在有灵魂的女孩子面前才会丧失理智”
这些天来可能你感觉不到我的变化 但我自己是知道自己怎么回事的 你对于我来说 其实在变得越来越宝贝了

但太多情绪我都习惯自我消化了 毕竟我是堵密不透风的墙 过去也没有别人有那闲情雅致来探究我的情绪如何 渐渐都爱自我消化自我排解的了 我也不想太多表达出来让对方也因为我的膈应而感到膈应 所以那点儿小感伤也很快就不见啦不见啦 这其实是不是也算我强制理性的一次操作啊哈哈哈哈



也不知道到什么时候 我才会在感情里丧失我的理性呢

评论(4)

© 废品处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