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的你在周日死去.

Puppy

你有时候并不知道
自己在某一个瞬间的选择是不是对的
昨天朋友突然问了我一个问题
你跟他在一起这些天
你觉得你开始喜欢他了吗
我回答不出来
但突然之间
我感觉喜欢变成了一种很含糊的东西
我好像可以为喜欢找许多虚假的托词
但又可以将他定义成绝对具体的感受
我过去的喜欢好像是一种太过激烈的情绪
太私人化
太绝对化
太妄自菲薄
在那些我爱的男人前俯首称臣
仿佛自己一文不值
我的喜欢就只是一把火
我照亮他们
后化成一堆无人问津的残烬
而现在
我好像什么都不需要去考虑了
被爱的感受也许就是如此
而成为了一种

让人难以抽离的亲密感与依赖感

他对我的喜欢我甚至无需回应

但他依然在我身上将温柔细水长流
又给我怀抱
又将我撕咬
告诉我享受就好
教唆我放弃思考
温水真的能杀死青蛙
可能就这样投进一锅渐渐沸腾的温水里
也不失为一种自杀的最好选择




但我希望他还是能
忠诚的 不藏不掖的 乖乖的
花花世界总是为你打开的
但能与女人亲密的身体只有我的气味
那颗在皮肤与骨骼下搏动的心脏里
只刻着我的名字
:)

评论
热度(2)

© 废品处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