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的你在周日死去.

足迹记录


SOUTH KOREA---清溪川桥洞里的摄影展。济州岛海边悬崖上偏僻的白色教堂

MALAYSIA---H&M里的彩色头巾,自信的棕色妇女

SINGAPORE---炎热而安静的植物公园,不纯正的粤语

FRANCE---第一次接吻,与陌生人。卢浮宫中的艺术品们,还有街边啤酒与点错的意面

SWITZERLAND---第一次看到大自然的雪

VANTICAN---好,小,啊。丹布朗的天使与魔鬼?是哪一本书里写到,我记不大清楚了

ITALY---我最想生活的国家之一。金灿灿的船头与海面。吹制的彩色玻璃,在炉子里焚烧,变得透明

JAPAN---激进与滞缓交织形成的大和民族。飞田新地概括所有,还有民宿里温柔的母女为宿醉的我做的早餐

INDONESIA---薄荷色的海洋和大象神,线香坠落的灰,萦绕在神的指尖

UKRAINE---爱与挣扎的国度。话语不通,却单纯地喜欢着我想亲近我的小屁孩们

GERMAN---世界第一的黑啤与红肠,骄傲的德意志民族

CZECH REPUBLIC---布拉格红房顶,在陡峭的石阶扶手上、背光而坐的竖琴少女

AUSTRIA---维也纳金色大厅的音乐会,奏响第一曲蓝色多瑙河

HUNGARY---多瑙河上的游轮,奏响第二曲蓝色多瑙河
CROATIA---欧洲九寨沟,看见像蓝色宝石的湖水里有一条窜动的小青蛇

SLOVENIA---偶遇的街边贩卖的奇怪琴声,到现在还是不知道那是种什么古琴

VIETNAM---摩托与椰子水,街边老奶奶一箩筐一箩筐兜售的盐烤大龙虾

SPAIN—浪漫与热情,达利与高迪。如果未来赚够钱,我想再到隆多生活。海明威说过,这是最适合私奔的城市

PORTUGAL—曾在这里看过大陆最西端的尽头,蓝色的大海与天际,一望无垠。从意大利来的琴师在悬崖边上送了我一首歌,但琴声随即飘散在海风中

BULGARIA—香甜的保加利亚玫瑰与空旷的山岗,金发的穿蓝色短裙的小妹妹,一直走在前头,偶尔回头看看我有没有跟上

BELGIUM—幸运碰上了环法自行车赛的启动仪式,以及广场边上贩卖的热腾腾的巧克力华夫饼

NETHERLANDS—吃了Lv8的蘑菇,躺在床上听着mild high club,混合器的声音中在天花板上看见了变幻莫测的伊甸园

ENGLAND—我曾幻想自己能,再把自己再撕得碎一些,在这个地方留下多一点碎片。

评论

© 废品处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