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的你在周日死去.

如果我是一棵树 一棵刚在春天时垂条而结繁 缀着含苞欲放的花蕾 正在徐徐酝酿着吐露芬芳的树 我想你在街角抽烟的时候 总能够瞥见我的 我是那么的不起眼 只有零零星星的白色花蕾 风一吹来就也零零星星地落在地上 就是被被形形色色的路人踩过 也不打紧的
如果我就是那棵树 木木地只能立在那里 看你抽烟时吞云吐雾的样子 看你把白色的烟雾吐出来 在空中飘浮着 最后消散只残留在你身上成为那种你经过时我都能嗅到的味道
你不知道的 我的花儿 微小谨慎地注视着你 宛若那些少女游离的眼神 在春天潮湿的空气里焦灼地凝望着 总默默无语的 可你啊 你只自顾自地在那里抽着你的烟 抽完这根烟了 下一个绿灯亮了 你就又走了 你就像其他将我的花蕾踩过的人一样的 看也看过了 只是总把我就那样给忘了
如果我是一棵树 一棵像这样的 刚冒出花蕾的树 不知道你会不会在下一个时刻 愿意看我多一眼呢
看看我的花蕾 虽然普通 其实也挺漂亮的 像我这样的一棵树 你像往时一样 沿着这条小路直走 就能够看见了

#微博看见的一个主题 挺喜欢挺有感触 借用稍微改写了一下

评论

© 废品处理站 | Powered by LOFTER